旅游_香港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旅游_香港之旅

  “明天,我就要去香港啦!”我载歌载舞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我还激动得睡不着觉!老妈打着哈气对我说:“怎么还不睡觉!明天一大早就要动身,你起不来就不带你去啦!”我听完后,乖乖的睡觉了……

  “香港我来了!”下了飞机后,我激动的叫道。随后,我们乘巴士来到了浅水湾。浅水湾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水令人心驰神往。浅水湾也是香港最高档住宅区之一,这些依山傍水的建筑,构成了浅水湾独特的景区,令人流连忘返。其中,我就见识到了超级富豪李嘉诚的豪宅。

  我来到沙滩边,踏了一会儿浪,海水抚摸我的腿,很舒服。突然,一只小白鸽落在沙滩不远处,我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背部还有一块小斑点。喜爱的不得了,我刚想去抓住它,它可能发现了我,拍拍翅膀飞走了。

  晚饭后,导游带我们去了星光大道。导游一路介绍说:“星光大道是为了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在地面镶嵌了73名电影名人的牌匾,30多块有名人打手印……”。果然,那里有好多明星的手印,我还和张学友、刘德华的手印合了影呢!

  第二天,我们到了海洋公园,首先去了海洋奇观,那里人山人海,排了半小时的队才进去。海洋奇观里有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有燕子鳐、锤头鲨、狮子鱼、白鲸、企鹅……我来到了海底玻璃隧道,游客们看到这些海洋生物向我们游来,发出阵阵欢呼声。我也兴奋地向它们“SayHello”!我出去之后还买了一个很萌的小企鹅娃娃呢。

  第三天自由活动,我太兴奋了,因为将要去的那个地方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迪斯尼乐园。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美国小镇大街,它是进入乐园之后的必经之地。两旁有百货店,可以买到带迪士尼标志的各种食品、纪念品、衣服、生活用品等。路边的建筑很有特色,能给人带来童话般的幻想。我在动画人物展馆里看到了玩具总动员里的几个人物。它们静静的呆在玻璃柜里,当机器启动的时候,它们飞快的转动,里面的人好像都在策马飞奔,你追我赶,此时我的心也跟着它们飞奔……

  离开了展馆直奔剧场,那里的米奇金奖音乐剧马上就要开始了,听说那个音乐剧特别好看。果然,名不虚传。音乐剧开始时是钟楼驼侠抱在柱子上唱歌,然后,泰山再和猴子们嬉戏,接着泰山又炫耀它那结实的肌肉。后来“噔”的一声,泰山消失了,花木兰和她的军队出场了。只见她和军队在训练,她的神情可真投入啊!随后,美女与野兽、白雪公主、反斗奇兵、玩具总动员、小仙子都一一亮相,表演了和动画片里一样的故事情节。我心里暗想这音乐剧太劲爆了,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

  迪斯尼不愧为世界品牌的乐园,太大、太好玩了,到了傍晚我依旧恋恋不舍,我心里暗暗地在想:下次我一定要再来,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