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_体育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日记_体育课

  记得,我参加了一节学校的一节体育课,那节体育课上的是有关于足球的,我觉得哪一节体育课,都没这一节体育课上的好!那一节体育课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足球,我们都兴奋的不得了,有的人他已经把足球当作自己的了,在脚下踢了起来,也有的人他们没有踢,而是把足球抛向对方,而对方也把足球抛向他,十分的好玩,那一个体育老师叫了好一会儿,我们玩足球的声音才一点点的小下来。

  那一个体育老师说“我们今天有足球,就用足球来玩一些有关于足球的游戏吧''我们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这个体育老师先说了我们要玩的游戏,还把我们要玩的游戏的游戏用足球示范了一边,我们也跟着他先把2脚趴开,在用2只手把足球放在2脚趴开的空隙里,然后,在马上把手放开,你的左手是放在右脚边,那么你的左手必须放在左脚边才行,而你的右手必须放在左脚边,才行,还有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在把那一个足球给接住这样才算你成功了一次,而且你必须连续的做到5次,其中你不让足球碰到地你才可以。你做了超过5次你也可以和体育老师来比赛,来超过老师的记录,我们现在最高的记录是老师接了7个,我们练了一会儿,就有人上去,那一个人是张书涵我们班的读书最好的人,他一上去我们班级就不玩了,看他,他做了10个把老师的记录给打破了。

  本来我们班还有一些人也想上去大显威风的,不过可惜的是下课了,他们无法大显威风了。这一节体育课另我们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