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_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_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天空下起了细雨,我又想起小学时一件令我感动的事。那天早上的时候,我因为忘了调闹钟而迟起床。然后妈妈就一直在我身旁碎碎念,说:“你怎么忘了调闹钟?”“我不是提醒你了吗?”“快点换衣服你上学快要迟到了!”结果,我由于太过生气,没等妈妈说完话就走了。

  当时我感到非常生气,没注意到天气已经变得阴天,所以我没有带雨伞出去。到了学校时,我想和我的朋友们聊天时,发现到他们都有带雨伞而我却没有带来。“这下子可糟了,下雨时该怎么办?拜托了,放学时可千万不要下起大雨啊!”

  到了放学的时候,天空还是下起了大雨。我因为没有带雨伞的关系,只能够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陆续的回家。慢慢地,同学们都已经回家了,我只能够孤零零地一个人待在这里。这个时候我看到一个人的黑影站在我的前面,我仔细地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因为注意到天气变成了阴天,而我又没有带伞出去,结果她就亲自来接我回家了。

  回到家的时候,我便跑上去拥抱妈妈并对她说谢谢。这时的妈妈对我说:“孩子,下次可别再这样了哦!”“嗯!”我回答道。

  直到现在为止,我对这件事情任然拥有着深刻的印象。这事情对我来说是件令我感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