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_小学生感恩祖国作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恩_小学生感恩祖国作文

  爷爷说,这原来是坐村庄,贫穷落后困扰着人们,离现代文明是那么遥远。

  每天早上看见村民在田地里忙碌,妇女们在家里做饭,小孩子在和同伴们玩捉迷藏,大姑娘从小溪边洗着破旧的衣服;而多年来生活都是这般,只不过过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变化简直让人出乎预料。

  因为改革开放,从以前的小渔村变成了现在的大都市,从贫穷蜕皮成现在的富裕,以前的小孩子有的成了国家有用的人才,有的成了大老板,有的成了公司的高级白领,让我们这代人多了很多机会,有了漂亮的教室,有了多媒体课堂,让我们多了学习更多知识的地方;

  从小爸爸妈妈对我讲: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叫我将来要作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好好学习,以最优越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祖国,从小就在我心中有了个很强烈的感恩之心,感谢祖国,是祖国的腾飞让我能够好好学习,感谢祖国,是祖国的强大才能让我们这个国家在任何大灾大难来临时,都能很从容的面对,感谢祖国,要是没有这么强大的祖国,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我们的灾区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我们的灾民就不可能能过上幸福生活,灾区的小朋友就不可能能读书,感谢祖国!感谢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