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500字 做蛋糕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500字 做蛋糕

  今天下午,我们小组的几个成员,来到东港的一家甜品店里做蛋糕。

  走进店里,我们将刚刚烤好的蛋糕丕在空调旁冷却一会儿,然后将冷却好的蛋糕丕,放在一个已经准备好的可旋转的盘子上。然后同学们都带好一次性手套,做蛋糕就开始了,我们都好期待呀。首先,把蛋糕丕的第一层和第二层的中间放上水果,比如说有芒果,有椰果,有火龙果等等,水果可丰富了!并涂上点奶油。然后再在第二层和第三层的中间依旧像刚刚一样,也放上水果,也涂点奶油。接着往蛋糕外面的露出来的地方通通涂上奶油。这样一个蛋糕就基本完成了,后来呢,就是来装饰、美化蛋糕了。让蛋糕变得更好看,更美味。阿姨从楼上拿出各式各样的,五彩缤纷的,装在袋子里的奶油。有绿色的奶油,有黄色的奶油,有紫色的奶油,有蓝色的奶油,有粉色的奶油......真是应有尽有啊!我想,这下的蛋糕一定会很漂亮的。我们每个组员都各自拿了一袋奶油,依照一个阿姨说的,正确地握好奶油。然后各自在蛋糕上任意装饰,我是在上面装饰的,有的人在下面装饰,有的在上面的中心进行装饰。这真是漂亮呀!等装饰完了之后,我们把剩下的火龙果、芒果和椰果通通放到蛋糕上去。再加一点糖果,这样一个蛋糕就做完了。

  做完以后,我们迫不及待地用蛋糕刀把我们自己做的蛋糕切成几块,大家各自拿了几块蛋糕,就开始吃了。一尝,真好吃呀!

  大家吃着自己做的蛋糕,都开心都开心地笑了。这次活动既能动手参与又能吃到美味的蛋糕,真是太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