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中国儿童资源网

环保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别人都说,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天空是蓝的,湖水是绿的,而在我眼中,世界却是黯淡无光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几乎成了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汽车的确方便了交通,可是汽车尾气已经成为了空气污染的重大来源之一。因此,我提倡大家绿色出行,这样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减少空气污染,绿色出行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事情。许多工厂都大量排放污水、黑烟导致小河里的水浑浊、有异味,空气不再清新。我们应该劝导这些工厂停止这些破坏环境的举动。让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鱼儿活蹦乱跳,空气芳香宜人。因为有些人大量砍伐树木,使一把把为人民遮风挡雨的“绿色大伞”一棵棵倒下,绿色的树林不见了,只有一片荒地。树木是许多小动物们的家园,只有有了树林才会有小动物们美丽的家园,才会有小动物们开心的身影。

  因为人们的这些不良举动,使得地球妈妈伤痕累累,地球妈妈哺育了我们,而我们却在这样破坏她。地球妈妈也用泥石流、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告诫了人们,而人们却不为所动,继续破坏她。

  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打造一个绿色、开心、幸福、团结的大家庭吧!让大地妈妈喜笑颜开,穿上华丽的盛装,让我们的世界多姿多彩,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