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作文500字 参观国际民间艺术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博物馆作文500字 参观国际民间艺术馆

  今天,我们去国际民间艺术展览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坐上了大巴,来到了国际民间艺术展览馆。我们走进了展馆,我留意了一下地图,发现这张地图像一个大大的中国结。

  进了展馆,我们首先来到了序厅,那里有一艘大大的龙船模型。听导游阿姨说,这是罗店最大的龙船,它的体型十分狭小,所以可以在狭小的河道内划动,而后面的一排排时而升起时而落下的小球就是反映了龙船在划动时的情景。

  接着我们来到了中国馆。中国馆里介绍了中国古代的嫁娶风俗,供皇帝吃的美食和中国古代的小桥流水。

  然后,我么来到了非洲馆。在非洲馆,我们看到了非洲的各种动物。还看了短片《奇幻之旅》。这个短片讲述了从地下寻宝,到参观王国,景色十分逼真。

  我们还在非洲馆里玩了野牛大冒险。就像牛仔一样,坐在野牛上,不让倔强的野牛把你甩出去。由于时间有限,我没坐到,只好看其他同学玩。只见潘仪阳费了好大的劲,才爬上去,刚坐下,牛就剧烈的摇晃起来。一个没坐稳,他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引来了一片哈哈大笑。接着,张铭琪轻松的跳上野牛,野牛也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可他一动也不动,当他洋洋得意的时候,牛一个前扑,他没注意,也被甩了出去。

  最后,我们来到了欧美厅。伴着摇滚的音乐和五彩的灯光,我们在里面跳起舞来。同学们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观完欧美厅,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国际民间艺术展览馆。

  经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这些民间艺术代表着各国劳动人民的智慧。它是一种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