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记一场拔河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坚持就是胜利??记一场拔河比赛


    坚持就是胜利??记一场拔河比赛(3)
    上周我班男同学连赢两场,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而女同学以失败告终。在大家的盼望下,拔河比赛六年级组决赛渐渐地拉开了帷幕。
    下课铃向后,我班有序地向操场走去。不久就只见高朋满座。队员们个个目光炯炯,精神矍烁,朝气蓬勃,可见他们充满自信。比赛开始了,你看,我班男生紧紧地握住绳,叉开双腿,微微下蹲,脸涨得像红苹果似的。你再看,我班啦啦队员们撕破嗓子在喊:“加油!加油!”有的还用手势指挥着同学往后拉着。跟着就是“B??”一声响,裁判员宣布我班男生第一场胜利了。“耶??”那是一阵比较短暂的兴奋声。“双方队员互换场地,各就各位,预备,B??”裁判员拿着喇叭大声的着。接着只见我班排在最前面的“重量级”人物??邱智旭脸绷得紧紧的,涨的通红。脚像扎了根似的毫不动摇;身子向后仰得几乎与地面平行了。再看看在绳尾压阵的黄子成同学,像揪着受惊野牛的尾巴,死死不放松。 双方僵持了好久,但我班男生仍旧坚持,最终还是我班胜利了。随着裁判员宣布“六(1)班第一名”的声音,“耶??”的欢呼声更持久,更响彻。
    啊!两次拔河比赛,我班男生都是连赢两场,这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笑声。但还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啊!
    指导老师:何丽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