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日光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海滩日光浴

  一天,一辆警车停在卡德家门口。罗伊芳警官和报案人米尼从车里出来,叩响了卡德家的房门。

  卡德打开门,罗伊芳警官对他说:“米尼说你抢了他的手表。”

  卡德辩解道:“我没有抢他的手表!”

  “你抢东西还想赖!”米尼大声说,“中午我在沙滩上晒太阳,两个高个子一下子把我的手表抢走了。我看见他们那么高,也不敢叫人,就悄悄跟在后面。后来,我看见他们把手表交给了卡德。”

  罗伊芳警官问卡德:“今天中午你在什么地方?”

  “我在海滩那边的木屋外面等人。”卡德回答。

  “等人?你根本就在说谎!”米尼一脸怒气。

  卡德的好友查理在一边忍不住了:“你怎么知道他没去过?你中午在沙滩干什么?”

  “我在晒太阳,让你们看看我发达的肌肉吧。”米尼举起双臂,用力鼓起手臂上的肌肉给大家看,“晒太阳可是门学问,人要趴在海滩上,翻来覆去地晒,不能只晒一面。”

  查理承认米尼身上晒得很均匀,手上、脚上,甚至整个上半身,既没有一处白印,也没有一处晒得特别黑。米尼又把话题转到手表上:“我敢肯定我的手表就在卡德的贼窝里。”

  卡德镇定地说:“你可以到我的屋子里去找嘛。”米尼在卡德的卧室搜寻起来,一边找一边说:“晒太阳可是美事。我今天在沙滩上晒了三个小时,却碰上两个强盗!”

  米尼用他那晒得没有一处白印的手在卡德的床下翻着,突然,他兴奋地叫道:“找到了!我的表在这里!”他挥动着手表给大家看。罗伊芳警官问卡德:“这是怎么回事?”

  “米尼,你的作秀该结束了。”卡德冷静地对米尼说,“手表是你等我不在家时藏在我这里的,你编出这个案子是想报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