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与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象与我


    有一天,我开着一架最新上市的ufo去非洲旅游。突然,我发现大草原上有一只受伤的小象!这还得了,我连忙拿出“自动医药箱”,给小象医伤。一小时后,“叮”的一声,我松了一口气。这时,小象坐起来了。我掏出“翻译魔芋冻”,给它吞下。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它一大堆:“你怎么了?”“你饿不?”“你的家人在哪里?”之类的问题。结果,小象用行动“回答”了我那一大串像连珠炮一样的问题:它抬起鼻子,把我扔出了30米!
    我倒在地上,屁股摔得生疼。我快步走到小象跟前破口大骂:“好心没好报啊你?”小象问:“原来是你救了我?”我说:“当然!不然还有谁?”“哦!对不起,救命恩人!我还以为是你想锯我的牙,所以才扔你的!”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小象一家是被偷猎者发现了,它的父母死在了枪弹下,小象也被射成了重伤。我四下一望,发现了小象双亲的尸体。“天灵灵,地灵灵……”,我模仿当地土著巫祭的口气说,并拿出时间包巾,使尸体恢复到了生前的状态。只见小象死命的奔向它的父母,然后又是甩鼻子又是摇尾巴,就连我也被它的孝心感动得不行。这时,小象示意我再拿出两块翻译魔芋冻。我拿出两块翻译魔芋冻,给小象的双亲吃下。只见它们又是感谢又是激动。我说:“不用谢,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吧!偷猎者应该没跑远,我们追!”我给三只象穿上万能溜冰鞋,不一会儿,它们就学会了技巧。我又拿出道路光线,打开开关,只见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四维通道。大家钻了进去,我们马上就到了偷猎者的基地。我用间谍系统看了基地的内部,哈,他们还在为得到了象牙开晚会呢!我首先用瞬间粘合枪干掉了门卫,又冲进基地,不到1分钟的光景,偷猎者都让我装进了四维空间袋里。“我去去就来!”我把他们交给了时间刑警后,回到了大草原。我拿出了时间电视,请大象们看看它们的未来。
    小象的双亲安度老年,小象和一只母象成了亲,共度终生。可我们没想到?大家都瞪大了眼??小象的孩子正在玩我的万能溜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