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找工作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象找工作


    力力是一头在动物王国里长大的大象,今年,它成为了一头成年的公象,但是,力力却感到很伤心,因为它对那动物园里的生活极为不满,因为它不想过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它想去找份工作,靠自己的劳动获得食物。
    第二天早晨,力力去找工作,它一路想着,我天生这么温顺,当保姆肯定行。而且还会讨孩子欢心,肯定能做一个合格的保姆。于是,它向一家正在招聘保姆的房间走去,它刚进门,里面的主人就“啊”的惊叫起来,说:“不行不行,你不能胜任我们家的保姆,你这么大,笨手笨脚的,长得又丑,不把我们的孩子吓着才怪呢!大象力力听了,很伤心,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去了。
    这一夜,力力都在想自己干什么好呢?忽然,它想到了自己的名字,自己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样,是个有力气的大力士,它长着一个长而有力的大鼻子。搬运时它毫不费力,肯定是一个合格的搬运工。于是,第二天大象力力去了木具场,很快它胜任到了搬运工的职位。
    如今,大象力力每天都感到很快乐,因为这份工作改变了它的生活,让它开始了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