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一次我收获了自信!


    只要肯付出就会有收获,这话说的一点也不错.在三年级的一次收获让我终生难忘.
    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作文.我准备上网查资料,我进了一个网站,我看到了一篇好作文,上面说:可以自己发表,我忽然心血来潮,马上动手写了一篇三国演义的作文发表了,我把三国演义的作文写在作文纸上,交给了老师.这一次的作文得了A++这可是以前从没有过的作文好成绩啊,我回家后上网去看我那篇三国演义的评价,没想到我那篇作文别人评价很好三星啊.从此.我自信起来了,写的作文每次都得A++从此,我告别了那个不会作文的时代,变了作文思想旺盛的时代.从此,我懂得了只要付出就可以收获意外的结果的道理.
    我的写字也不好, 我极力想改正 ,都没有成功,可有一次我成功了,背后是努力.
    今天,我被爸爸批了,因为我字写不好叫我练一个晚上.我汗流浃背的练了一个晚上.去了学校,老师竟然叫我们写写字本.我最不喜欢写写字本.有时候,我要等老师走后,再交给组长,我怕老师检查.看到我的丑字.写字本发下来了,我懊恼的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写字,我发现今天写的好些了,我认真起来,老师忽然来我着里检查我的写字本,我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忽然,老师说要展览给人看,在当时我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永远不出来.老师却出乎意料的表扬了我的字,听到老师的表扬我觉得很有面子,老师给同学看,同学都发出惊叫,充满不解和惊奇的眼光都投向我。我终于成功了.
    收获总是要用努力来播种的。这一次我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功。背后却是付出努力。这一次的事更体现了这条真理,这一次我收获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