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信念执着到底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将信念执着到底

文补  卢河梅

追逐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勇敢面对
——题记
似天际匆忙划过的流星,如大海骤然翻起的浪花,像纤指轻弹飘出的音符,人生又一大转折点即将划上句号。
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那流水潺潺的大河是否会勾起你的愁绪?那险路弯弯的高山是否会引起你的畏惧?那鲜花朵朵的诱惑是否会激起你的兴趣?
还有那乌云密布的黑夜,那布满荆棘的丛林,那惊涛拍岸的陡崖,那不可预知的……
也许你会毫不犹豫,也许你还在考虑,也许你选择逃避,也许还有也许。朋友,你不必惊慌,更无需畏惧,要知道: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未来是个未知数,只要持有一颗上进心,又有什么不可逾越的呢?!
朋友,你不能骄傲,更不该自卑,要知道:追逐梦想的过程,或成功或失败,总会有喜有悲,只要从容面对,你将无怨无悔。
朋友,你还要知道,掀起迷雾的面纱,便是大山的坚定。
是否听过一句话:“人生没有如果——但有许多但是。”从中你可品尝出些许人生滋味。
是否想起那句诗:“是人没有不想飞的。”你可准备好振翅高翔,去搏击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是否记着那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勇于追梦,未来路上风和雨,又怎值得放在心上。
成功的道路千万条,信念与执着都需要。朋友,摊开你的掌心,做个有准备的人,成功的喜悦会永远伴随你。
朋友,任你的思绪自由飘飞,带着梦想勇敢去追,人生苦短,不能半途而废,做人就要奋进洒脱,敢作敢为。
追逐梦想,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