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高中

中国儿童资源网

你好,高中

  炫目的天空失去了昔日的光芒,换上蓝色纯净而高远的天幕

  ——题记

  轻轻漫步在学校的林间小路,急切的观察着周围陌生的地方,领悟身边的人物事,这也是在这里寻求一种“生存之道”吧!

  踏入这个校园扑面而来的是书香,更多的是对于未来的一种憧憬,这正是一种区别,一种初中与高中的区别,少了一种稚气,其实我并不喜欢“稚气”这个词,现在的我们正在读高中我希望能从我们的身体中散发出来成熟,稳重。理性的气息。

  渐渐熟悉这里

  当我孤身一个的时候,我会觉得有什么东西从我指缝溜走,昔日的朋友,闺蜜,兄弟已经不能在一起,也许我现在应该做的是熟悉它,过去已成为“泪史”,将来的一切未知,刚刚的我的初中时代,将这段美好,珍贵的记忆尘封,到了后来我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好的自制力,还会慢慢的回味它,渐渐的将它尘封在心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上这里,喜欢上了军训时的十五中队,喜欢上了我的班级1315班,它开始占领我的心。

  也许我的高中生活是普通的,平白的,琐碎的,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文字语言符号来修饰我的高一新生活,但它是认真的,是每一个高一新生亲身经历的一段心情告白。

  经历过初中三年,让我深知这里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不管高中三年残酷,平淡也好,欢喜忧愁也罢,现在的我应该好好加油!以前我总是把老师的话当成耳旁风到了现在再抱怨也无救药,为今之计只有好好努力珍惜,我相信我可以。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是我对学习的态度“学无止尽,思无不尽”这是我对学习的追求,我希望在这片土地茁壮成长。

  点评:文章构思巧妙,语言流畅且不乏诗意,飞扬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