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十八猪--6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天降十八猪--6


    哈哈!场上的魔术师好威风呀,接连不断从一顶看起来普普通通的魔术帽子里拿出一样样五颜六色的东西:鲜艳的花束、漂亮的彩球、精美的礼盒等等好看、好玩的东西。如果你就因此而迷上了这位魔术师,我可有些不服气了。这时一张王牌从天而降,它就是高超的魔术师??猪老六魔术猪。瞧,那对炯炯有神的双眼,那迷人的微笑,那排洁白的牙齿,除了它还是它,神猪老六魔术猪。
    魔术猪拥有着一根魔术杖和一顶魔术帽还有一身魔术袍与猪老七巫师猪打扮得简直一模一样。这顶宝贝魔术帽可是魔术猪赖以生存的主要工具之一。这顶魔术帽装着宇宙间的所有东西的幻影图片。所以让它显示出一般的小玩意简直就像是把头脑转动一下那么简单。魔术杖的本事也不比魔术帽小,只要对它念一句咒语,如果念一句花团锦簇,魔杖的顶端就会变出一束五彩缤纷的鲜花。很可惜,出现的各种物品一但时间超过二十秒钟就会自动消失。魔术袍的作用与前两位大不相同,那是经过隐身猪施过魔法的袍子。穿着魔术袍就可以隐身短短的十分钟。魔术猪在天宫马戏团受过训练,所以在人间也同样大受欢迎。在一年之中就被评为“王牌魔术师”、“响当当魔术师”等十几个荣誉称号。魔术猪还用得奖赚来的钱开了一个“皇家魔术团”。
    但正值辉煌时期的魔术团仅仅开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转让给另外一个人掌管,从此魔术猪就和功夫猪一行人再度出发了……
    陈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