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只Happy猪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想当一只Happy猪


    我想当一只HAPPY猪
    我期盼的春节就要来了,新年的钟声又要敲响了。在这喜气洋洋,冬意盎然的春节我有一个愿望,我想当一只健康的HAPPY猪。
    我小时侯经常生病,不是打针就是吃药,十天有九天是在医院里度过的。一般小孩肺炎只会得一次,这已经是抵抗能力很差的小孩了,而我却得了4次。最后一次还住院了,针打满了整只胳膊,已经没处打了。还好那时我读幼儿那时我读幼儿园,否则功课就落下了。这不,这几天病又心血来潮,光临寒舍,把我整得上吐下泻,从晚上9:00~早上6:20我只睡了4个小时,刚好点,又得了感冒。你问我为什么,你说在冬天的半夜跑出被窝N次你能不感冒吗?这鼻子就像塞了车似的只能吸气,不能呼气。唉,我的嘴巴又要受苦了。妈妈买来三帖中药给我吃。我一闻就想吐,可是我不吃也得吃呀!我怎么能让肚子再受一次苦呢?这样太对不起他了,就只好让嘴巴委屈一下了。刚吃好药想去做点作业,妈妈却不让,叫我去睡一觉。唉,没办法,病了吗。
    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让我当一个真正的HAPPY猪,无忧无虑地度过美好的童年。我有预感,这个愿望已经离我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