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怕狗


    我记得那只狗有一双三角形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白色的尖牙齿,一副凶相。
    就在几个月前的一天,我和六年级的一位学生到南花桥那边去找我的同学玩。我们刚刚来到那个同学的家门口,那只狮子狗就“汪汪”大叫起来,还要跑过来咬我们。我在后面。一看跑不远,我立刻跑进一家小店。而那个六年级学生却没有我灵活,还要向前跑。他可跑不过那只狗。狮子狗一下子就追上了他。正在这时,我的同学出来了。他看见了立刻拿起一根棍子去打小狗。那只狮子狗被打,虽然不敢咬他,却还是去追六年级的学生。那位学生被小狗追上了,还咬了一口。小狗的主人看见了,抓住了那只狮子狗,说:“这只小狗,专门要咬小孩。你们可要小心一点。但是,你们放心好了,这只狗已经打过防疫针了,我每天还给它吃药。”说着,他还拿出了药来给我们看。接着他又说:“这只小狗已经咬过几个小孩子了,他们都没有事,所以,你们也不用害怕,不用去打防疫针。”
    后来,那位六年级的学生回家去对他的父母说了。他们还是同他去打了防疫针。
    从此以后,我看见那只小狗就害怕。只要看见这只小狗,我就不敢走过去。
    指导教师:冯永康
    投稿:2004-11-16 14: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