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好害怕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天晚上我好害怕


    每一个人都会有害怕的时候,我的胆子就特别小,经常有害怕的时候,因为现在在装修新房子,所以晚上爸爸妈妈都会出去只留我一个在家里,很迟才回来,因此我也会很怕,特别是2006年10月2日那天,我都快崩溃了。  
     在那天上午我在看电视,忽然我看到了一个鬼片的简介。那个鬼片太恐怖了,在看的时候顿时傻掉了,忘记把频道换掉,一直把这个简介看完了。天哪我一直都是谈“鬼”色变,更何况看了鬼片呢。幸亏那时我姐姐还在,不然说不定当时我就晕过去了。  
     我的恐惧心理越加的重了,因为晚上了。虽然我姐姐还在但我还是很害怕。后来我姐姐竟然出去逛街了,啊这简直对我就是当头一棒。我姐姐走后我就一个人蜷缩在床上看着电视,不过我再也不敢换频道了,生怕又看到了鬼片,之后我就开始发呆了,脑子里全部都是“鬼、鬼、鬼……”突然我想上厕所了,可我又不敢出去,真是左右为难,最后我决定要去,我努力是自己平静下来,俗话不是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就大胆的走进了卫生间,刚刚要进去就看到了卫生间里有一个影子“啊!”一声大叫(我想这么大的声音连鬼都被吓跑了)马上跑回了房间里,刚才还想小便,现在那小便都被吓回去了,不过我想那可能会是心理作用就又壮着胆子过去了,开了灯才知道原来那是镜子里的我,我的心也放下来了,姐姐也回来了,从那以后我的胆子就变大了,不再怕鬼了。  
     希望大家不要相信鬼,其实心里有鬼才是最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