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游泳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禹游泳记


    大禹游泳记
    自从上次大禹治过水后,对水便产生了强烈的感情。每天都盼河水,盼涨水。好让他再和水来一次“亲密作战”!这不,正好有一天大禹的爸爸鲧,约大禹去游泳。大禹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夜里不眠不休。
    他的妻子见他这样也不是办法,于是??端来一杯牛奶让大禹喝(里面已有安眠药了)!因大禹不知情,所以在2007年的一个晚上睡着了,长达11天之久的“约会周公”!
    在第12天早上8:00,正式苏醒。
    一醒来便嚷着要去游泳,于是立马跑到浏阳河边,往下一跳。
    不知不觉,大禹感觉有什么东西往上提。越来越上了,就在这一瞬间??他浮出了水面,和他同甘共苦的是几条草鱼and几条雄鱼。原来,他进了渔网,被船家当作“鲨鱼”捞了上来。
    他正要找船家辩驳一番的时候,突然,脑子里闪过??电视剧《武林外传》里郭芙蓉说的那句话“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便把要跑出口的话,咽了下去!
    他开始跳水,经过上次的经历,他吃一堑,长一智。他把船划到了中心,开始往下跳。他在空中360°旋转往下一跳,结果底下是一个无底深渊。他游啊游啊。因空气不足,虚脱在里面。最终还是导致被渔民捞了上去。
    从此以后,没人知道大禹是怎么“灭亡”的!而水也从此与他们家族“灭缘”了!只怕大禹至死也没明白:做什么事都要尽力而为,不要盲目的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