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旅(第一天)??冲向北京

中国儿童资源网

北京之旅(第一天)??冲向北京


    七月二十二日,我踏上了去北京的路。参加了一次七天的北京夏令营。我的七天北京生活,就此开始了。
    七月二十二日
    妈妈为我报了一个暑期的夏令营,而今天是我去夏令营的日子。
    下午4:30分,我在温和的阳光下,与众多一起去北京参加夏令营的人坐上了去北京的客车。这是一辆很好的客车。它是由上下两层构成的,一律都是卧铺。有摆放整齐的床上用品、有良好的公共设施、还有严格的车上纪律。
    车出站了,望着这个即将离去的地方,第一次独自出远门的我心情有些复杂。我很激动,因为我终于可以看到那宏伟的北京城;我又有些伤感,因为我要离开这里七天。
    汽车发动了,我向窗外望着,两旁的景色飞快地闪过。不知过了多久,太阳挑着重担沉入了西山,最后一抹红从天边消失了。我望了望外面漆黑的一片,叹了一口气,便翻身睡觉了。但是,心中隐隐的激动总是令我兴奋不已,使我无法入睡。是啊,这样的夜晚,有哪些人能够睡得着呢?
    路灯亮了,我也索性不再去睡觉了。透过玻璃窗向外看,只是无边无际的绿色,一片片绿色的影子不断地在我的眼前闪过。
    不知过了多久,车还是在茫茫的“林海”的“重重包围”之中。我看得有些厌倦了,便又躺了下去。不知过了多久,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只感觉不一会儿,我就醒了,是我朋友的手机闹铃把我叫醒的。
    我看了看他的手表,似乎过了好久我才意识到,新的一天已经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