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帮助=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谊+帮助=爱


    友谊+帮助=爱  
     记得在三年级时,那天放学正好下起了大雨,这是我想,这下怎么办,爸妈都去上班。这下回家肯定成了落汤鸡,这时孔伟拿着伞走出来看我着急的样子就问我:“左文你是不是没拿伞。”我点点头,“那我们一起打伞回吧。”我听后对他说“谢谢了这下我就不会变成落汤鸡。”“不用谢,我们快回吧!”“嗯”我和孔伟边走边谈不一会儿就到小坡上,再走一会儿就能到我家了,突然我来了个狗吃屎拌倒在地,衣服全湿了。可能是下雨路上滑,再加是斜坡,我从地上爬起来一看,左手擦破了一块皮,我忍着痛站起来,他一看说:“都流血了!不贴创可贴手会起爆的、会起包的!我赶紧去买创可贴你拿着伞在这里等我!”“不用了”“的速度可是世界第三呀!”“你不拿伞可以吗?”没问题“说罢他便掏出兜里的五角钱跑向远方,不一会儿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雨雾之中。过了一会雨雾中出现了一个黑点就是孔伟,他跑来时全身都湿了,他边急促的喘着粗气,边给我贴上创可贴。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
    我每想到这件事,就会想到这样一首歌词:多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是呀!只要我们多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