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


    5岁生日时,爸爸带我去公园里玩,爸爸是个胆大的人,他想带我去坐有360度的过山车,他对我说:“那个可好玩了。”又带我去看过山车,我见了,不由得害怕起来,一个圆的,360度,?度不少,我吓得差点瘫了……  
    爸爸猛得拍了我?下,我的胆子又给拍上来了,我说“好!”爸爸见了我这样,马上带我去坐。  
    坐上过山车,我把安全带系好,就开了车,可是到360度的时候我又胆怯了,可车停不下来,没办法,我?路都在大叫,我害怕极了,哭了出来  
    好不容易到了终点,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以后再也不坐过山车了,我好害怕!”而爸爸却泰然自若地说:“没事,你看,我都不怕。”爸爸又上了过山车,这次,我却怎么也不肯上,爸爸又想把我抱上去,可我却用力挣脱了爸爸,爸爸没办法,只好答应我在下面看,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爸爸,爸爸系好安全带,就要发车了,我瞪大眼睛,看着他冲上去,用超快速度又从360度那儿冲了下来,呀,他的速度真快呀,在?贬眼之间,他就从360度那儿冲上去又冲下来,我看也没看见他,他就从最后一个弯道拐了进去……我的脸色都变白了。  
    爸爸走了过来,看到我的脸色苍白,就笑话我说:“胆小鬼,你连过山车都不敢坐,真是太太太没出息了!瞧我,坐了两次过山车,没有一次像你这样鬼哭狼嚎的。”我听了,气了,擦干了眼泪,站起来就走,谁怕谁呀,我再坐一次,哼!  
    我又一次上了过山车,像爸爸一样,飞快地冲到360度大转弯,我想:考验我的时候到了,?定要稳住自己地情绪啊!我闭上眼睛,猛然加速,?睁眼,自已已经通过了那场考验,到终点了,我慢慢地减速,“吱”的?声,我刹稳了车,跳了下来,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了下来。  
    我?蹦?跳的向爸爸跑去,开心地对他说:“爸爸,我成功了!”  
    是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敢于尝试,你就成功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