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有趣的活动


    “六一”儿童节,一个同学们都喜欢的节日,可今年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好舍不得啊,以后我就要过“青年”节了,我就不再是儿童了!
    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了,学校你早已人声鼎沸了,看这一个个穿着六小校服的学生,我心里不由得欢喜起来,没想到却下起了雨,因此,比赛改到了体育馆里举行。同学们一拥而入,一下子体育馆里就挤满了人。活动开始了,首先是歌咏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并没有气馁,加油加油。
    下午是接力赛和拔河比赛。我每一定会努力!到了下午。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激烈的接力赛,起先我们班遥遥领先,可后来到李胡仙和姚博纹那一棒时,落棒了,我们都心急如焚,但还是拼命的大喊“加油呀,加油”!就在这火烧眉毛的关键时刻,奇迹发生了,后面几个男生跑时追上一班了,我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可还是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现在胜负还没定下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和一班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跑完了,我们胜利了,“耶!我们胜利了!”我高兴得大喊。接下来是拔河比赛了,正当我们一切准备就绪了,刚刚要拔时,突然“砰”的一声,我们都摔得四脚朝天。我们还以为是一班放手了呢,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绳子断了,没办法,只好让老师去换新的绳子来了,在这中间,插了一段舞蹈,过后,激烈的拔河比赛又开始了,我们拔得很用力,结果我们以三局三胜赢了一班,我们胜利了。
    啊!我永远忘不了这个儿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