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转眼间,12年过去了;转眼间,4380天过去了!!一个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婴孩转眼间变成了一个大女孩了!!在这成长的过程中真不知道怎样过来的,有欢笑,有悲伤!~~有许许多多的珍贵回忆!!慢慢回味,慢慢回想,可以品到幸福的味道!
  我真想回到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里,感受到妈妈的亲身的温度!!我真想看见妈妈表扬我的那喜悦的神情,还有我第一次拿英语奖杯那骄傲的神情;要求再低一点,妈妈骂我的时那凶巴巴的神情,责怪我时的神情,可是,现在,我什么也看不见了!
  隐约,看见妈妈努力蹬着自行车,缓缓向我骑来!!可,那是幻觉!!“走,崽崽,回家了!!今天过得好不好啊?老师讲了一些什么内容?”我坐上妈妈自行车的后凳,愉快的讲着在学校发生的每一件事!有时候还会有些不耐烦!可是妈妈,现在,你如果要我讲,我一定会讲给你听!!可是,你听不到了!走进厨房,会听见你炒菜做饭的声音,“崽崽,过来办一下忙”可是,现在,厨房什么也没有,我,什么也听不见!!每天,放学回家,进屋:“妈妈,我回来了!”然后会闻见妈妈做的饭菜香味,可是,现在我只闻见了奶奶做的饭菜香味,虽然要更香!但是并没有像妈妈那样温暖!妈妈,你到底去哪里了啊!!可是,我闻不见妈妈饭菜的香味了!妈妈在的时候,我没有珍惜她给予我的母爱,现在,想从妈妈哪里得到一丁点儿母爱,也是迟了!
  那天,在灵堂。我不敢相信是真的,她,离我而去!!自己却安静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妈妈,你醒醒啊,看看我啊!!别睡了!在医院里度过了才几天,你怎么成这样了!你起来啊!你没有死,对不对!只是去了另一个地方对不对!你还是有想我、担心我对不对!!没想到会这么快,她这么快就可以去另一个世界!那天,天,下雨了!难道是天在哭泣?不要哭,妈妈只是去了另一个地方,我们应该祝她在那里幸福!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关于妈妈和我在一起的事!!但是,只有模模糊糊一片了!
  每个人都安慰我说,要坚强!我其实很想坚强,不管是表面上,还是心上,都是要很坚强!每到别人提到我妈妈,我表面故做若无其事,可是心,紧紧地纠结在一起,沉默!表面上是我很坚强,可是我内心真的很脆弱!妈妈这个词像一个大锤子,轻轻一碰,就会马上碎!同学们说,我根本一点都不想妈妈!可,谁又知道我内心的真正世界!因为心上了一把锁,所以没人能看出我到底是坚强还是脆弱!!妈妈死后的那几天晚上,我都会默默拭去流到眼角的眼泪!但,要坚强!所以不能流太多眼泪,要哭也只能默默的哭,憋在心里哭!!要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慢慢,我学会了坚强!
  妈妈,不管你在另一个世界看不看得到,听不听得到!!我还是要说一句:妈妈,我爱你!!你一定要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好的!!
  妈妈,我爱你!是你赋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是你第一次让我认识蝴蝶,是你第一次带我去看彩虹,是你第一个逗我笑,是你第一个听我说出第一句话------妈妈,我爱你!是你用有力。温柔的双手,平静。智慧的语言,满怀爱意的拥抱,一次次修补我破损的玩具和受伤的心。是你用真诚,质朴的言行教会了我诚实。宽容。理解和博爱。是你的坚强勇敢,告诉我不经历风雨,就不会有彩虹----
  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充满爱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边,不断地督促,鼓励我去勇敢放飞自己的梦想;是你给我自信,让我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引我迈进了七彩的童年,让我一直沐浴着爱的阳光,幸福。健康的成长。我要大声的告诉全世界:“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