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_吃“团购虾”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日记_吃“团购虾”

  前两天妈妈在网上团购了一份香辣虾,只要60元。网页图片上的虾个大饱满,油光水滑,看的人直流口水。刚好今天大家都休息,我们一家就驱车跨区来到店里,品尝这“独家秘制,精品食材”的香辣虾。

  哈,运气真好,店里人不是很多,蛮清静。我们又点了几盘素菜,就坐等美味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就在我等的不耐烦时,虾终于上来了。个头不错,只是颜色有些暗红,或许这就是特色吧!顾不得多想,我夹起一个虾就送到了嘴里。唔,这虾肉怎么没有一点弹性,吃起来像豆腐渣。爸爸妈妈各尝了一口,也皱起了眉头。“这虾不会是死的吧?”妈妈生气地说。我凑进盘子闻了闻,还真有一股奇怪的味。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独家秘制”?

  爸爸把老板叫过来问:“你这虾什么味啊?不会是死虾吧?你们做广告砸自己的牌子?”那老板信誓旦旦地说:“绝对是好虾,我们一天进两次货。早上一次,下午一次,绝对不会是死虾。”“那你这虾口感怎么这么差?像豆腐渣一样。”妈妈把虾盆端起来让老板看。老板边摆手边后退:“虾绝对是好虾,你瞧这个头。你说口感不对,可能是我们半蒸半煮的原因。”哎,为了节约火,把虾用水煮,那鲜味岂不是都没有了?最后,我们只好草草吃了几口别的菜,然后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回家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最无味的虾了,网购真是不靠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