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_三峡大瀑布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旅游_三峡大瀑布

  三峡大瀑布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总是听哥哥王子豪说三峡大瀑布壮观,今天我有幸来到了三峡大瀑布,它高102米,宽80米,这样的庞然大物,有着飞流直下一泻千里的帘帘飞瀑、清清的潭水和陡峭的山。

  进入大瀑布,我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跳上电平车,渐渐地我睡着了,突然“轰隆”像打雷一样,让我震耳欲聋,原来是瀑布顶上的水量过大,水一下子满了出来,好像是山崖顶上飞下的大河!瀑布的水落进深深的水潭中,溅起无数小水珠,在水中银光闪闪,晶莹透明,好像给大山盖上了一层清清的面纱,但还是遮不住大瀑布的壮观、美丽和神奇!我来不及穿雨衣,像脱缰的野马奔向瀑布洞中,想看看壮观的三峡大瀑布后又有什么神奇的秘密。山洞中还比较安静,可以听见断断续续的流水声,山洞中很潮湿,好像另一个世界,许许多多的白沫喷到我们的身上、脚上、裤子上,还有一簇簇晶莹的、调皮的水宝宝们,不和水帘哥哥姐姐去潭里沉睡,跑进山洞里,跳到我们的脸上、手上,山洞中又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没有任何防水工作的我被瀑布打湿了脸,淋湿了我的头发和衣服,我们走出了洞,可是水珠还如蒙蒙小雨,也许是和瀑布太近了吧!

  我走向和瀑布亲密接触的地方,这时的瀑布平静而缓和,好像给山洞拉上一幅很大的帘子,潭中波光粼粼,碧水清清,孩子们在水边闹呀,笑呀,好像时间在倒流一样,我突然叫起来:“快看太阳在链子上系了一条大彩带,那不是彩虹吗?”最后,我们还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回头一喊:“大瀑布,我爱你!”这声音在山谷中回荡…

  山清水秀、奇木花草、奇形怪石,大自然是一位魔术师,它的杰作,得到了无数人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