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chou正传3

中国儿童资源网

阿chou正传3

  2013年10月30日 天气:晴

  阿chou 正传3

  对于现在的阿chou来说有着太多的节骨事,太多了。

  在老班讲完每一次的自我学习经验而发出感慨与劝导时,阿chou总是愁眉苦脸的样子,他好像是反省,在做自我批评,好像原因是那“秩秩斯干”的厌烦。但现代社会没有知识,何以让自己的名字流传百里,至少还有点出人头地。所以,阿chou烦了,厌烦了学习。

  在每次下课以后,阿chou总是要发泄一下自己的几节课的厌烦,便要对别人动手动脚,阿chou每一次在战胜他人,欺凌他人之后会上眉一下。阿chou笑了,呲笑那些弱者的能力。

  而当数学课来临时,当头脑中充满着逻辑能力繁多的几何图形,阿chou又用手抚摸着他那比西瓜般大的脑袋,是又在想些什么,我们都觉得那稀如神秘。他大概是在时空穿梭,到达未来,想象自己拥有那双飞行的翅膀。

  夕阳西下,在落日的余晖中可见那残缺的日,是什么带给了那余晖永照一时的光茫。那夕阳边阿chou正坐在那里沉思,想象自己的那双翱翔天空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