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 误入火星人的国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 误入火星人的国度

  一.进入火山口

  陶陶乐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他的家在奇奇国度的乌龟镇。陶陶乐这个名字是有他爸爸取的。因为在陶陶乐刚哇哇落地时可是一直哇哇大笑的。陶陶乐的学校是在乌龟镇东面的好奇怪小学。这座小学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在这座学校里经常发生一些奇怪的事。而新闻的焦点则经常就是陶陶乐和他的铁哥儿们闻好奇。谁叫他们是探险一族呢?

  虽说这两人只是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可他俩却是探险的老手啦!这不,这对哥儿们今天又闲不住了。背了一大袋探险工具来到了这附近的跑兔山去玩。跑兔山是一个古老的原始森林。这附近绿树成荫,湖水清澈见底。大风忽悠一吹,整个森林如绿海荡波一般。林中还有一座著名的火山,叫火龙山。据说这座火山长年不喷发,却是一个令人费解的地方。据说常常有外星人出现,所以他俩也是费尽了千辛万苦,才求得了这个宝贵的机会。

  “今天的太阳也够热死人了。假如我带了乌鸦也够成北京烤鸭了。这天在热一点,我怀疑咱俩都没了。”陶陶乐打趣的说。“那咱到那儿去了,难道人间蒸发发了不成?”呆头呆脑的闻好奇问道。陶陶乐故作惊讶的说:“你这小子是不是吃了点脑白金开窍了。”闻好奇肚子里像背火燎了一样,气冲冲的追向闻好奇。可是稍胖些的闻好奇哪追的动小巧灵活的陶陶乐呢?过了一伙,他俩终于追追打打的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跑兔山下。陶陶乐抬头一看壮观极了,真是名不虚传。山顶一股紫雾缠绕。这时突然紫雾变成了一条巨龙。这紫雾把陶陶乐他们带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只见着提防地打门尚有两条金色的火龙缠绕。门的两边还有许多奇怪的钟在不停的传动。只见门柱下有一扇小门。小门中间有两个稍大的齿轮在不停地转动。这时又看见大门上头又镌着几个字“火星国”。而冒险才真正开始。

  二.参见火国王,接受任务

  “这种事竟让咱俩遇上了,也够倒霉了!”陶陶乐晕乎乎地爬起来说。“那怎么办?咱们还是去看一看吧,说不定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呢?”闻好奇摸着头上的大包说。这时陶陶乐摸出两个手电筒,给了闻好奇一个,就只好出发了。陶陶乐举着手电筒在前头走,闻好奇则紧随其后。陶陶乐一边看一边说:“这地方设计的也真够新颖的,那么抽象。说实话这地方看起来还有点像玛雅文化。但似乎不出自于人类的手笔。”这时闻好奇突然大叫一声:“哇!真神奇!”陶陶乐生气地说:“喂!干吗大喊大叫的。在这黑的阴森的鬼地方,不要突然大喊大叫这样很恐怖的!”“哦,好吧。不过你仔细看一看这些奇怪的图形刚好构成了一个像正在燃烧的火的图形。而这些图形似乎又不会动。让人产生一种奇妙的视觉。”闻好奇说。陶陶乐走近看了看说:“还真有点像。”这时突然从黑暗中走出两个打扮得像卫士的人。他们身上穿着一种紫色的服装。服装虽然看起来很软,实际上却很坚硬。而脚下则穿着一双靴子。但仔细看鞋后头却有两个小型火箭喷射器,走起路来能行走如飞。头上则带着一顶蓝色的头盔。这时他俩说:“你们怎么到这来的?快跟我们去见国王。”两人耸了耸肩,只好跟他们走。他俩到了殿前,只见火国王并不像人们所说的国王那样。大肚皮、翘胡子。而是一个年龄为十八、十九的帅气的小伙子。只见其中一个卫士上前说道:“国王陛下,这两个人是从外面来的。我认为他们能帮助我们打败火魔龙。”“啥?什么火魔龙?”这下这两人发怔了。火国王似乎看出来了他们的心就说道:“火魔龙是一个住在我们附近的巨大怪物。每当过节它就会到我们的国度捣乱。如破坏房屋,街道,在街上抓人吃等。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我们也曾多次派人进攻,却总不得胜利。因为火魔龙已经闻惯了我们的气味。所以每次偷袭都不得成功。所以这次才希望你们能帮忙。只要你们能打败火魔龙,我就一定帮你们回家。”闻好奇想了想说:“能回家,不是很好吗?兄弟干吧!反正又不是没经历过。”陶陶乐沉思了一伙儿说:“那好吧,但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啊!毕竟这次与前几次都不同吗!”国王笑了笑,给了他们一人一样武器和一套最高级的防护装甲外套。陶陶乐的是一件古兵器。是一把矛。只要挥舞矛一下敌人围困住,直到烧死敌人。而那种火焰一般的水是灭不了的。闻好奇的武器则是一把百发百中的激光长射枪。他们佩戴好了装备,出发了。

  三.新的冒险,交战于火魔龙

  他们是从王宫的另一个小门出去的。因为那扇门的后面的隧道是通往火魔龙家的小门的。因为这样才更好偷袭火魔龙。他俩走进了隧道,单从隧道来说就可以看得出火星国的科技水平是很高的。不过一会儿,他们就看到了一个小门。人们从这里到达火魔龙的家。闻好奇抢先冲了过去,当了个“冲锋”。可是一只手刚抓住地面,就倒在了陶陶乐的身上。这下陶陶乐可生气了,说道:“就是你逞能,抢当个冲锋。就你这身材,也该减减肥了。就你这体重也够压死一头大象了。而且再说这么大声万一引来了火魔龙怎么办,你担负得起吗?”这时突然听见了一阵脚步声。只见是一位帅气的小伙子。他说:“我帮你们上来吧!我是这火魔龙的奴仆,你们快上来吧杀了这无恶不作的坏蛋。我也恨透了他。”这下两人高兴极了。心想终于遇到了一个好人。可是刚一上来,他俩就吓住了。小伙子一转身就变成了一个手拿钢叉的火魔龙了。只见火魔龙大声吼道:“你们这两小子想杀我,还嫩了点。你们忘记了我的听觉和嗅觉是一样好的。你们低估了我。刚好我还没吃早饭,你们就当我的早餐吧!”它一挥尾巴,就看见到他俩身边现了好多到火龙。刚好形成了几个包围圈,困住了他们。“哦,不好!我们被困住了。”闻好奇喊道。“不用你说也知道!”陶陶乐说道。这时闻好奇道道:“为什么我们不试试火国王给我们的装甲与武器,听说这套装甲有防火、防水和防电的功能。反正先在横竖都是死,还不如试试看。”一声话落装甲已经穿在了他们的身上。他们打开了防火装置冲了出去。这时陶陶乐说:“让你也尝尝这种滋味。‘火光霹雳’!”他喊了一声,他连续挥舞了几下矛,只见火魔龙身边也出现了好几道火圈。火魔龙冷笑道:“嘿嘿!你未必也太低估了我。请你不要忘记我是火魔龙。”火魔龙用尾巴用劲地在地上扫了几下,火就灭了。它说:“吗兹里嗅,变小!”这时陶陶乐和闻好奇都被变成了小不点。“完了!”他俩喊道。赶快跑到家具后面躲藏。陶陶乐小声说道:“没关系,防护罩会让我们在三十秒钟后恢复原来大小。”这时火魔龙突然拨开家具,向他们喷火。他俩撒腿就跑如离弦的箭一般。可是他们哪知道他们是箭,火魔龙就是火箭了。火魔龙这边吐一团火,那里吐一团火,好像故意折磨他们似的。这时突然一团大火喷来。幸好他们马上恢复了原形,逃过了。这是火魔龙又张开大翅膀扑了过来。在这危急时刻闻好奇一闪,立马拔出枪来射死了火魔龙。不过一会儿火魔龙的尸体就变成了一团烟雾,消失了。他俩高兴极了,手搭着肩。哼着歌离开了火魔龙的家。

  四.星云图上的地球与故乡

  他俩刚一回去就看见火国王正翻着一张星云图流泪。他俩走过去问道:“国王你为什么流泪呢?”国王指着一个行星说道:“其实我本身并不是生在地球上的人。我是来自于玉龙系的火星。”这时闻好奇插嘴道:“火星不是在太阳系上的吗,怎么又跑到什么玉龙系去了。火国王说道:“宇宙这么大,能有另外一个火星也不足为奇。”陶陶乐又说道:“那你是怎么会说中文的呢?”火国王说道:“因为我认为既然来到了地球上的中国,万一遇见了了中国人也好交涉啊!果然我预料到了有中国人会来。这不你俩来到了我们的国家。”“你难道不怕我们用你们来做展览,或报告政府来赚钱吗?”他俩问道。“不怕,因为我相信你们!”他俩被感动了。用生命的代价来表示相信他人,这种情谊难道不宝贵吗?他俩又问道:“那你们为什么逃跑到地球上来呢?”“这说来话长啊!”火国王伤心地说道,“我们之所以来到地球是有两个原因的。一是因为我们的星球是个高科技星球。所需能源较大,而排放的废气、废水也很多。造成了严重的污染和能源紧缺。导致了整个星球的生态不平衡。而当我们正要想办法的时候,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这就是我马上要说的第二点。可恶的巴洛达特星人抢占了我们的星球。许多居民都惨死于他们的手下。逼得我们不得不流离失所,当我们看到地球时认为是块宝地。所以我就带着一小部分人到了地球住在了这里。”他突然话锋一转说道“可是经过我们许多年的观察发现,你们人类也不珍惜你们有限的资源和家园。随地吐痰、乱挖煤矿、排放污水导致许多鱼虾死亡。森林被砍伐动物们没了家。排放废气,不仅使得湛蓝的天失去了以往的美丽,还导致了酸雨。其实我是十分不希望你们重演我们的悲剧。”这是他又指向两幅图。一幅是绿树成荫。树林里穿插着几栋高楼,汽车也全是环保型的。即省能源又快捷。是一个高科技与大自然完美结合的世界。而第二幅则是乌烟瘴气,河水的颜色不堪入目。这时火国王严肃地说道:“这两幅图都是地球的未来。你们的行动会见证一切。命运之神是把我在你们手中的。只有把握好一切才不会后悔。”他摇摇头走出了房间,忽然停住了问道:“你们打败了火龙没有?”“打败了”他俩骄傲地答道。“好!明天就送你们回家!”“耶!太棒了!”他俩喊道

  五.回家

  第二天早上,整个火星国的居民都来送别。国王指着他们来时看到的小门说:“这里是可以通往各地的门。只要输入地点就可以到那。再见了!我们会想念你们的。”“再见”他俩忍着眼泪与他们告别。可心中却想着那天晚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