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 渔王与鱼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话故事作文1000字 渔王与鱼王

  一个公园的湖边上,一位渔王坐在树上呆呆的出神。这位渔夫的钓鱼的技巧十分厉害,所以村里的人都称他是“渔王”。你知道他有多厉害吗?他竟然破了威尼斯的记录,一分钟钓1000多条鱼呢!所以他在村里很有威信。

  今天,他在公园里找到一个钓鱼好去处,那就是这个公园边的不为人知的湖,这里鸟语花香,还栽满了许多树、花。这一种花还没有谢,另一种花又开了,简直就是世外桃源,他还发现了里面有很多鱼呢!他想:以前我和我的儿女们都只在公园里的湖里面钓鱼,里面的鱼都快被钓得空空如也了,收获的越来越少了,如果现在不换个地方到时就没有鱼钓了?干脆现在就换一个湖吧,这样以后就又发一次财了,那我会把现在的全世界第一名给推下去,我会名扬中外了,那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留下来的钓鱼密笈可绝对不会白费了。

  他马上回家拿鱼桶、鱼杆、鱼饵、自己的食物,准备在太阳下山再回家。

  鱼王和他的孩子们在玩游戏,浑然不知,所以还在玩。有一只小鱼说:“这里的生活真好,又不会被人类钓,又不会有人扔垃圾,真是太好了!”一条回答他说:“对啊!而且我们的鱼王都在这儿呢!还天天陪我们玩呢!那可是管世界上全部鱼的鱼王哦,他把面子全给了我们,还把他3个宫女中的两个调来服待我们呢!这鱼王人可好了!”

  “孩子们,吃饭了!”鱼王游过来:“对了,你们在说什么了呢?是不是在说我那里好了?”

  小鱼们说:“是!”

  鱼王说:“不说了不说了,饭再不吃,就会凉了!”

  小鱼们说:“好,我们一起吃!”

  吃过饭后,他们就去玩了,玩着玩着,就被一阵鱼钩落水的声音打乱了,这些鱼有石缝的钻过去,有洞的又钻进去,还有一些就把泥给混乱,让渔王看不见,然后也钻进去,有一些还躲在乌龟爷爷的下面呢!

  可渔王已经不耐烦了,想:以前我在这个时候已经钓好到一大桶鱼了,怎么现在这么久了连一条小鱼都没有钓到,难道今天状态不好?难道是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留下来的钓鱼密笈过时了?还是这些鱼有问题;怎么现在一条鱼也没有看到,难道这些小鱼还可以隐身吗?

  鱼王悄悄地把头给探出来。哦,原来是那个死渔王又来钓鱼了,看来此地不可久留了,明天就去别的湖那儿去继续美妙的生活吧!

  渔五觉得很无聊,于是就拿起一根木棍在旁边摇一摇,然后又爬上树发呆。

  于是鱼儿们就放松警惕,开心地又玩起来了。突然,鱼王说:“要不然我们教训一下他,把他给拉下来,好不好?”

  “好。这样好像很好玩一样的,还会教训一下他!”

  “去叫乌龟和螃蟹来吧,让这些大力士都来帮忙吧!要不然我怕把我们都给钓上去!”

  然后螃蟹把渔王的鱼钩给剪下来,然后轻轻地拉一下,然后就去准备“拔河”。

  最后,渔王被拉下了水,回到家对他的儿女们说了这件事,他们这个家族再也不钓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