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兴趣爱好


    我叫叶子宁,今年10岁。是家里名副其实的“大小姐”。我不太喜欢我的名字,因为同学们总是给我起外号:什么大叶子、小叶子、黄叶子、绿叶子,不过爷爷给我起名字时听说还倾注了许多心意呢!
    可能因为我属龙吧,我特别爱水,也爱洗澡。在澡堂里,总是呆在里面不出来。我是“肉食动物”,每个星期最少要吃一次大肉,吃肉的时候嘴里总不住地说“好吃,好吃”。妈妈希望我“上天成凤凰”,不要“钻地成老鼠”。也许是妈妈的祈祷有作用吧,我学飞特别好,刚上一年级就捧回了三好学生奖状。
    我还有许多拿手好戏呢,写作文、画画、看电视。
    以前我写作文时头疼,写到结尾总是我真高兴,我好伤心,春天真美啊!现在学了“于老师讲作文”,作文能力逐渐提高,有一回,作文课老师让写“可爱的小动物”,我破天荒地写出600多字的作文,还上了《辽沈晚报》呢!现在我的作文已经在报纸上发表4篇了,老师还特意给我弄了一个小小专辑,起个名字叫“小荷才露尖尖角”老师总夸我:叶子宁肚子里全都是字。
    画画我也很棒。我学了5年画画,用油画棒、彩铅、水粉画了老高一大摞的画作,还参赛得过奖呢!
    看电视也是我的爱好。看起动画片来特别专注,什么《哪咤传奇》、《小鲤鱼历险记》、《虹猫蓝兔七侠传》我统统看过。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时我还笑掉过一颗牙呢,哈哈……太投入了。
    我就是这么一个爱看书、爱写作、爱洗澡、爱吃肉、爱学习、学画画、还爱看电视的叶家“大小姐”。
    叶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