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永远不会服输!!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中华永远不会服输!!


    1925年3月15日,一次阵地战在轰轰烈烈的炮火中打响了。
    王军长立刻派我和李同志增援,我立刻拿起了L-1452机关枪上去打仗。一来到,我就大吃一惊:黑沉沉的天空被猛烈的子弹照亮了,一面日本旗原封不动地插在黄沙地上……
    不久,我们军队就被日本鬼子打掉了一半,即使我们全力反抗,都是无济于事,“怎么办?”我心中自己问自己。我的机关枪快没的机关枪快没子弹了,只有一把锋利的小刀,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如果我冲上去,我性命不保了,如果我不冲上去,整个军队都有危险的。“怎么办,怎么办,在这炮火连天.枪林弹雨的战场上,谁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呢?”这时候,日军丢了一个手榴弹,“轰”用来放机关枪的口子被日军炸了个大孔子,试图想我们不以更为猛烈的攻势占具整个优势。日军大喊:“投降吧,你们输了!”这句话引起了我的火恼,大喊:“我们不会输的!”突然,日军投下了一个炸弹,“轰隆”我们的基地炸了个稀巴烂,有人我身边窜过,拿起手枪,“咚”一声.两声.三声,日军的军人负伤了。忽然,日军的军长接过同志的手枪,“咚”倒在了地上,我马上向前看,是李同志,他满身鲜血,慢吞吞地对我说:“中华……人……是不会……不会输的。”李同志牺牲了。我脑子全是怨恨,高举手上的枪支,叫:“中华共产党,我为你骄傲!”说完,我猛冲上去,捡起了地上的机关枪,开始响起了地震般的枪声……
    我军大获全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