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师生情


    春游的那天在我们身边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十分的感动的一件事情。
    到底啥事听我慢慢到来,那天我们春游先来到了科技馆,我们班的陈佳鑫在玩倾斜小屋的时候不慎把裤子给搞绽线了,这时我们班的王勇凯把陈佳鑫给扶到了休息区,王勇凯准备跟老师说,由于陈佳鑫是男孩子不好意思跟老师说,可是细心的陈老师发现陈佳鑫,这时陈佳鑫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师,老师听了很着急,到处借裤子,我看到了陈佳鑫十分难过我就在一边陪他玩,老师左看右看,可是那么热的天没人会穿两条裤子,老师没借到,陈佳鑫问老师有没有商场,老师问了工作人员可没有一个人说有,老师看有个小卖部,于是想去买针和线但是没的卖“唉”!可是天无绝人之路,边上有个阿姨说四楼有针线于是代老师上去借,这时才看老师轻松了起来,过了一会老师一针一线的开始缝了起来,陈佳鑫也在一边感动着……
    从这件小事当中让我看到了老师对同学的关爱、同学之间的关心,这是一件令我感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