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姜星磊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夸夸我的同学姜星磊


    我们班的姜星磊是“小智星”,很值得我们夸一夸。
    “小智星”饱满的额头下充满了智慧;一双眼睛不大,却炯炯有神,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精致的鼻子下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小嘴一张一合经常让你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感觉。
    他的智慧来自广泛的阅读。他的书包里经常有各种各样的课外书,古今中外、天文科技应有尽有。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他就能造出优美的句子:金黄的落叶像秋姑娘送来的信……
    “小智星”知识面很广,让人叹服。在上《人自然社会》第七课的时候,罗老师问同学们:“你们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华晨先回答:“我是由一个小细胞形成的。”“小智星”一个劲地喊:“错!错!”罗老师又请“小智星”讲。“小智星”回答:“父亲的精子与母亲的卵子结合,就形成了华晨说的小细胞。”罗老师说:“原来是这样啊?真不愧是我们的小科学家。”
    “小智星”是不是很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