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活动


    每周星期六的下午,都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因为这一天都完成了学校的作业和各种特长班的学习。院子里的小伙伴们都互相约出来做游戏。
    我们最爱玩的游戏叫“脚不沾地。”游戏的规则是被抓的所有小朋友的脚必须不能放在地上,只可以站在台阶上或坐在椅子上。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由谁当“猫”。游戏开始了小朋友们都欢快的跑来跑去,嘴里还不停的喊着:“来捉我啊,来捉我啊。”只见当“猫”的小朋友累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可就是捉不到一个小朋友。这时当“猫”的小朋友想出一个鬼点子,我不知道上了当。差点被他抓住,只听见小朋友们大声叫着:“航航快跑,航航快跑。”我拼命的跑呀跑,好不容易跑到一个台阶上,这时当“猫”的小朋友也追了过来,我一着急,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追我的小朋友也刹不住车也摔了个狗啃地,其他小朋友一见都笑的前俯后仰,院子里不时传来我们欢快的笑声。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