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大扫除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大扫除活动


    星期五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老师组织我们到班级大扫除。
    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响应,立即行动起来,有的擦窗户、有的提水、有的拖地板等。我们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这次大扫除活动我负责擦窗户,你看,我和班上几个勤快的小女孩,别看我们个子小,干起活来,动作可利索了,只见我们一手拿着抹布,不假思索地爬上了窗户,仔细地擦着,一滴滴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往下流淌着。你看那边,几个调皮的男孩也干得很带劲,他们动作敏捷,飞快提着水,满脸都是汗水,他们像女孩一样细心地擦起桌子,一点儿也不马虎。还有些女同学在拖地板,只见他们两手抓着拖把,用力地往地上拖着,一下子就拖了一大片,大家都齐心协力、团结友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窗户变得一尘不染,教室里一下子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你看我,我看你,开心地笑了,笑声回荡在整个教室……
    这次大扫除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每个人从小就要养成一种爱劳动,讲卫生的好习惯,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友爱的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