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意大利的爱国少年》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续写《意大利的爱国少年》


    这是一个被拐卖的少年,是一个衣衫褴褛的少年,是一个受虐待的少年。
    少年生气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看见自己的家乡变成了一片废墟,他以为自己的家乡被敌人占领了。他的心里默默地埋怨着自己。一个人路过这里,少年连忙问到:“先生,你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吗?”那个人停下脚步说:“我也不清楚,因为我是从外地来的,听说这里发生了地震。”
    少年点了点头,就走了。他去找了一个烂铲子,拿着它铲呀铲,救出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人们都非常感谢他,最后,他和他救出来的人一起救出5万多人,人们都非常激动,把好多东西送给他,他一直保留着,最后又分给人们。
    他长大以后,成为了一个有名的建筑师,帮助了很多人盖房子。
    在他去世之后,有很多人都为他纪念。
    这个意大利的爱国少年,真正的做到了爱国、爱人民,他真是一个好人。他会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
    这个意大利的爱国少年给我留下深刻的爱国印象,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