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真让我愤怒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个人真让我愤怒


    这个人真让我愤怒,一想起他,我的心里便燃烧起熊熊烈火,恨不得立刻把他踢到九霄云外。
    上课了,这个人总是最后进教室门的。他一进教室不是马上准备上课,而是与王晨皓说说笑笑,而且似乎永远没有尽头。他们的笑声很让人讨厌,我怀疑他的笑神经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吧?应该去神经病医院好好治一治。课上了十多分钟,这正是我最投入的时候,可这正是他最疯的时候,一会儿他又摆弄起尺子,一会儿,他又拿起两个橡皮檫,弹来弹去,还说道:“麻婆,过来,看我的杰作吧!”我被他激怒了,但我才不跟他计较。“大人不计小人过嘛!”我想着,又开始全神贯注地听课了。过了一会儿,他又拿出一团卫生纸,上面画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写上神童??神仙的麻童,然后递给我。这一次,我仍然没有现他,继续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快下课了,他又拿我的钢笔在我的衣服上沾了很多蓝墨水。这一次,我彻底被他激怒了,我已经忍无可忍,便报告老师,老师把他带到了办公室,好好将他教训了一翻。这下,我心里终于有了个底。
    上美术课了,这是他发疯到极限的时候,上课了,光排队至少也要被点名两次。老师看见了,便将他拖进了美术教室,让他站在讲台上,他不以为然,还在那做一些怪动作,其中,乌龟的样子是最好玩的,弄得全班哄堂大笑。好不容易下去了,他也没停过,又开始说东家长,西家短。今天你又是猪头二百五 ,他又是俄罗斯人。只要老师不在他又和杨雨点打起架来,结果两败俱伤,都被老师给逮住了。
    中午吃饭了,他便变得老实了。打饭了,他总是第一个吃饭的,但只要是不好吃的,他一定一点不吃,直接将盖子盖上。便走出去玩了。杨雨点会告到老师那里,老师会请同学一口一口地喂他,可他打死也不吃,结果下午第一节课都完了,他的饭还没有吃完。
    这个人的行为真让人愤愤不平,如果你也和这个人坐在一堆,你的感觉又会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