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强身健体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要强身健体

    我要强身健体
    今天,我一早就和爸爸妈妈去吃油条、爬山锻炼身体,当我们走到牛
    头山上时,爸爸就打趣的指着不远处一个冰欺凌柜上的一头狮子说:“你们看哪的冰欺凌柜上的那头狮子会想到什么东西或事情?”
    我抢先回答:“爸爸手提电脑上的杀毒软件上的一头狮子和《水浒传》中的狮子楼杀西门庆那一回合。”
    “我首先就会想到红烧狮子头。”妈妈接着说。真有你的!说着,我们已经走进了杜甫草堂,我们刚走进正二堂(顾名思义),就听见了一
    阵阵悦耳的音乐,走过去一瞧,嘿!好棒,像是一个音乐团,有个指挥家,长着一叠小胡子,头发光秃秃的,五官都很小,看起来却典雅大方,正是一块做音乐家的料。他旁边有敲鼓的、吹笛的、拉二胡的、敲古筝的······
    我们继续向前走,路过一片草坪,草坪旁有一片空地的路。又听见了一阵急速的音乐,有人在旁边的空地上跳舞;有动感小鸡舞?;有霹雳舞;华尔兹;······我在草丛边蹲了半天,才发现了这音乐的来源:草丛中那个约直径22厘米的不规则圆形石头
     是个发音器,音乐是从这里出来的。我们继续向前走,刚出杜甫草堂,爸爸就问:“你们知不知道坏人从后面袭击时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呢?我一听,便知道爸爸要教我武功了,就轻轻说了一声不,妈妈当然更加不会啦,于是我和妈妈就站在一旁听爸爸演讲,爸爸讲道:“坏人从后面袭击时,不要慌,先踩他(她)的脚,使他(她)失去平衡,再用手拐用力击他(她)的臀部,又飞起一脚把他(她)踢倒,报紧把他抓住······”爸爸说的有滋有味,全然不知我已经在他身后,爸爸突然反应过来,用他说的把我摔了一个底儿朝天,其实我并不是想尝被甩的味道,是想看看爸爸的反应灵不灵敏,现在只好打个100分。
    啊,今天的早晨真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