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我想您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爷爷我想您

    爷爷,我想您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天童小学三年级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老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不由得想起了“身在异乡”的爷爷。
    我独自一人在家翻起了相薄,看到了一张三年前我和爷爷拍的照片。那是我和爷爷在一座山脚下合的影,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我们刚爬完那座大山,虽然个个都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我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可是那天的登山活动却成为了我和爷爷的最后一次户外运动。过了没多久,爷爷患上了恶疾住进了医院。他浑身插满管子,无力地躺在病床上,脸色变得苍白,那布满皱纹的脸显得更加憔悴了。看着病痛缠身的爷爷,我心里十分痛苦,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我多么希望爷爷能尽快好起来啊!可是,最终爷爷还是抵挡不了无情病魔的摧残,离我们而去了,家里上上下下沉浸在一片痛苦之中。
    爷爷,您知道我们多么的想念您吗?
    我白天想您,想念您一边为我扇扇子,一边教我认字识数的美好时光;我晚上想您,想念您带着我在满天繁星的夏夜里纳凉的幸福夜晚。爷爷,您知道吗?爸爸妈妈也是非常想念您,想念您为他们分担生活忧愁的温馨岁月,想念您鬓发如霜却依旧为我们遮风挡雨的感动时刻。爷爷,我们想念您,无时无刻地不在继续……
    爷爷,我多么希望您能回来看看我们,哪怕是一天,一时,一分……
    虽然您离我们而去了,但您却永远活在我们心底。爷爷,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我祝福您在那个世界里能生活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