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鼠大行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捕鼠大行动

    近来,我发现家中有小偷,还经常偷东西吃,你可能会说:为什么小偷偷东西吃,而不是偷贵重的财物呢?其实就是那只??讨厌的老鼠,家中常常有一颗颗黑乎乎的老鼠屎,真叫人恶心。今晚,我和爸爸妈妈就来了个捕鼠大行动了,来捉住这个“小偷”,还我家的环境一个美好!  
     我拿着个扫把,戴上一个“墨镜”(只是有姿势没实际);妈妈拿着桶子,爸爸拿着一个地拖,行动开始了。我们首先用一个面包摆在我们有利捕鼠的地方,不久,偷偷摸摸的老鼠爬出来了,老鼠咬了一口面包,我趁着这个大好时机,用力一拍,面包被拍的像薄饼一样,可老鼠就转身跑了(哎呀!这个面包是我用零用钱买的,还是最贵那种,一个字:亏)。妈妈就及时地把桶子一盖下去,没用,老鼠像闪电一样,以每秒10米的速度逃了,爸爸说:“你们两母子真是没用,看我的!”爸爸把地拖在地上一扫,整只老鼠把扫在墙上了,但这只老鼠还没死,我立刻迅速一拍,老鼠被我打得死了,就连我的扫把头也打得分开了两段,我说:“爸爸,我才厉害!”妈妈说道;“哦!原来家里好像翻转过来似的,乱七八糟的,这次比捕老鼠还麻烦咯……”  
     这次的捕鼠大行动既好玩又刺激。“爸爸!买多几只老鼠来抓抓很好玩啊。”“别搞了,为了这只老鼠,我买了四瓶跌打酒了,还来几只,我可能都下半身瘫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