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日礼物

  今天就是我9岁的生日了。妈妈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一套漂亮的衣服?一堆学习用品?还是一台掌上电脑……我猜测着。
  生日蜡烛点燃了,烛光映红了我的脸,我轻轻地闭上眼睛,默默地在心里许了个愿。当我睁开眼睛时,眼前突然一亮。只见妈妈神秘地从身后拿出一本漂亮的书。嘿,真是我的好妈妈,太了解我了,知道我喜欢看书!这回又给我买了什么新书呢?我欣喜若狂地一把将书夺了过来,一下子愣住了。瞧,精致的封面上几个彩色大字格外引人注目:“未来小作家一一李荃。”怎么是我的名字呢?我仔细欣赏着,多漂亮的封面啊:五颜六色的鲜花、闪闪发亮的奖杯、光彩夺目的大字……
  我急切地翻开这本书,呀,里面全是我的习作!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所有的好习作一篇不落。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慢慢成长的我。我一页一页、爱不释手地翻看着,细细品味着自己写的习作,连蛋糕也顾不上切了。我将书翻到最后一看,不禁捧腹大笑,只见黄色的封底上写着:“出版社:妈咪出版社;定价:无价之宝。”此时,我忍不住使劲亲了妈妈一下,激动的泪水充满了我的眼眶,这是多么出人意料的生日礼物啊!
  我会永远珍藏这件珍贵的礼物。谢谢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