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会的作文600字 特殊的十岁生日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生日会的作文600字 特殊的十岁生日会

  一个充满了兴奋和欢乐的日子就像幸福的云朵一样向大家飘来。没错!这个日子就是——十岁生日会!

  早上,同学们来到学校,坐上车,怀着兴奋的心情向新宅小学出发。

  刚到新宅小学门口,我们看到了一个被精心装扮过的美丽校园。红毯旁摆满了用气球做的鲜花,桌子上满是食物,可是这一切花了多少老师和家长的心血?

  活动开始了,雷校长和各位老师也来为我们庆祝十岁生日,她们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牵着爸爸和妈妈的手走在红毯上,而且摆出了一个个造型。这一个个不同的造型代表了父母对我们那一份份的爱。

  接下来是才艺表演,开场舞是《大梦想家》,同学们跳出了自己的梦想,跳出了少年梦!我非常荣幸成为小主持人,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快乐的无法形容。同学们的表演丰富多彩,有:篮球表演、笛子演奏、拉丁舞、诗朗诵、口琴表演、吉他演奏······,这些节目都是大家精心准备的。到了最后大家全体上台,一起歌唱《感恩的心》,这首歌让我明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接着,我们手拿气球,一起欢呼“我们十岁啦!”我们放飞了手中的气球,新宅小学立刻沸腾了,变成了气球的海洋。

  游戏时间到了,我们和第二队是对手。第一场比赛是两人三足和指压板跳绳,我和妈妈准备好后,配合默契,是第三个到达终点。现在还不能得意,指压板跳绳还没跳呢!"一、二、三、四、五。”啊!完成了,我们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下面的两场比赛分别是把能量球送进碗和吹破气球。最终,我们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第一名我还是觉得我们很棒。

  活动到了尾声,本来干干净净的新宅小学变得很乱,我们便到个个角落去打扫。不一会儿,新宅小学又变的美丽干净。活动结束了,我还真有一点舍不得呢!这真是一次难忘又美好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