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的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伙伴的生日

  今天是二月初二,是我的伙伴丁舸九岁的生日,按照我们农村的习俗,他的亲朋好友齐聚一堂,给他举办了一个非常隆重的生日寿宴,热闹非凡。因为他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所以我和弟弟特意从县城赶来为他庆祝生日。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们来到桌旁一看,哇 ,可真丰盛啊!有香喷喷的肉丸子汤,有火辣辣的红烧鱼,有脆嫩可口的春笋片.......我们狼吞虎咽的吃着,吃完饭后我们便外出玩了一会儿,大约五六点钟的时候,小寿星召集所有的小伙伴,最隆重的仪式要开始了,等人都到齐了我们把房间的门窗都关上, 熄灭灯后,为他点亮了九支生日蜡烛,忽闪忽闪的烛光仿佛是九位小天使在舞台上为小寿星欢呼舞动起来,一起为他祝福!我们在场的小朋友也拍手为小寿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接着小寿星双手合十,郑重的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再“呼”的一声吹灭了蜡烛。

  然后,我们开始吃蛋糕了,蛋糕上盘着一条栩栩如生的小蛇,蛇头上海戴着一顶非常酷的嘻哈帽,那条蛇仿佛在哼着小曲呢,蛇的身旁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可引人注目了。这时,不知是哪个调皮捣蛋的小家伙往我们小寿星的脸上用奶油画了一撇猫胡子,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接着 ,一场奶油大战便开始了,我们每人手上拿着一块大奶油,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将奶油扒在在对方的脸上,一会儿我们便都成了唱戏的小丑了,乐的大家哈哈大笑.......

  今天真是玩的太爽了!我还期待举办这样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o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