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450字 快乐的十岁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日作文450字 快乐的十岁生日

  三年级的我们今年已经十岁了,学校今天特地为我们庆祝生日。

  早上8点,妈妈开车送我来到打一小学。同学们整好队在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体育馆,我们在指定的位置坐定后不久,庆生典礼就开始了。

  首先大队长汇报人数,汇报完毕后,大大的屏幕就显示出老师们美好的祝福语。最后还说了一句:“Happy birthday!” 这时,同学们一下子兴奋起来。紧接着,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始了,我们的眼球被丰富多彩节目吸引住了。

  会上,我们每位同学都收到家长的一封信。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收到妈妈的信。我捧着信,急切地拆开信封,取出信纸一字一句读起来。读着读着,我禁不住热泪盈眶:信中妈妈深情地叙述了我的出生和成长的经历,倾诉她的喜悦忧愁,说出了她对我的期盼。是呀!为了养育培养我,妈码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怎么能辜负妈妈的期望呢?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趁这次暑假把功课抓紧补一下,四年级不能再让妈妈失望。

  最后,老师们还特意送给我们每人一件礼物。我的到的礼物是米奇手套,手套红红的,上面还有笑脸呢。戴上它,感觉好像米奇也和在我们一起庆贺十岁生日呢。

  十岁生日庆典在老师和家长的祝福声中结束了。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会永远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