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二则 欢乐六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儿童节作文300字二则 欢乐六一

  欢乐六一

  5月30日早上,闹钟还没响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学校庆祝“六一”的活动日。吃完早饭,我背起学校发的紫包出门了。

  走进教室,大家有的在交谈,有的在玩儿,整个教室闹哄哄的。王老师一来,教室里就鸦雀无声了。我一放下书包,就有同学送我礼物了。我也拿出自己的礼物,许多同学都拿着自己的礼物跑了过来,我们大家一起交换礼物。没过一会儿,大队辅导员陈老师让我们到操场上参加颁奖仪式。回到教室,一个特大号的蛋糕摆在了我们面前,蛋糕圆圆的,外面有蓝莓酱,上面有花与水果,里面有奶油。这是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十岁生日蛋糕。老师分好蛋糕,我们边吃边表演节目。共有七个小队,我们是天天快乐小队,我们表演的节目是《萤火虫》。优美的歌声配美丽的舞蹈,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了,我要给自己一个“赞”!

  啊!十岁生日聚会,小学里就这么一次!大家一定都很开心!

  欢乐六一

  今天的闹钟没有“准时”响起,早上兴奋地一大清早便起了床,今天学校要为我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来到了操场上,今天我还有一个大大的收获,我更是兴奋地不行。主席台上留下了我灿烂的微笑。

  回到教室更是一个惊喜,讲台上放着一个大大的蛋糕,望着蛋糕我垂涎欲滴,我们围着蛋糕许了愿,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吗?“嘘”这是秘密,说出来就不灵了,哈!王老师和李老师忙碌着为我们分蛋糕,我们享受着美味,欣赏着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最后每位同学拿出爸爸妈妈写给我们的一封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和爱,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我也爱你们。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带着满心的欢喜走出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