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红领巾》的生日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加《红领巾》的生日会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去四川博物院参加了《红领巾》60岁的生日会。

  一周前,妈妈告诉了我这个好消息,并说在切大蛋糕的时候,我还要上台用小提琴演奏《生日歌》,我心里可高兴呢!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都在家里认认真真地练琴,不管天气有多热。因为《红领巾》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它!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了。生日会真丰富啊!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好看的魔术表演,好玩的游戏,还有幸运抽奖呢!接着,最重要的时刻到了,那当然就是切大蛋糕啦!我拿着小提琴,站在舞台中间,认真地拉起来。随着我的小提琴声,几个叔叔把一个大大的正方形的蛋糕慢慢地推了上来。全场的小朋友都在欢呼,我也觉得很激动,但还是静下心来拉琴。演奏完毕,我站在大蛋糕旁许愿,吹蜡烛。啊!终于可以吃美味的蛋糕了,真香啊!

  最后,我们还和编辑部的哥哥姐姐们一起照了像。

  今天,我交了很多新朋友,得到了很多礼物。我很开心,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本文作者能够注意搜集素材,把生活中的事件整理成自己的写作素材,这一点是很好的。本文主要讲述了作者参加《红领巾》的生日会,字里行间中透露着生日会的热闹以及作者对生日会的喜爱。本文紧扣“趣味”二字,把内容写得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