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睡梦的作文550字 我会飞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睡梦的作文550字 我会飞了

  飞是怎样一种感觉呢?对着可爱的麻雀、轻盈的燕子……我常常会这样问自己。如果我能飞,那该多好呀!

  这一天终于被我盼来了!一天晚上,我从梦中惊醒过来,看到床头有一个奇异的木盒。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它,看见里面有两颗红杏。我吃了一口,霎时间,我身上长出了一对透明的翅膀。我兴奋极了,就等着第二天的“飞行之旅”了!

  第二天,我怀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开始了我的“飞行之旅”。突然,一阵吵闹的哭啼声打破了早晨的宁静,我连忙飞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大个子抢了一个小孩的玩具。我连忙飞了过去,把大个子手里的“战利品”抢了过来,小心翼翼地还给了小弟弟。他对我连声道谢,我笑盈盈地说道:“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飞着飞着,饥肠辘辘的我坐在一块“石头”上休息。突然,这块“石头”一跃而起,有力的尾巴把我甩在了一棵树上。呀,原来是条凶神恶煞的鳄鱼!我赶紧扇动翅膀飞了起来,总算逃脱了鳄鱼的魔爪。

  飞着飞着,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夏威夷。我饿得不行了,赶紧钓了些鱼,放在火上烤着吃,真是回味无穷啊!突然,我听见有人喊:“救命,救命!”我一看,原来是残忍的大海把一个无辜的人卷进了巨大的浪头里。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一把抓住那个人的手,把他救了上来……这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从空中掉入了一望无际的大海里。

  “啊——”我尖叫了一声,随后醒了过来。原来是场梦啊!我终于知道飞是怎样一种感觉了,有时可以拯救世界,但有时也会丧生,所以我还是踏踏实实地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