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里飞出龙卷风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打印机里飞出龙卷风

  一天,我趁老妈不在家,偷偷打开了电脑。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里出现了一股龙卷风。哼哼,这一定是老妈为了防止我偷玩电脑设置的龙卷风程序。但这难得倒我吗?让我用QQ截屏把它截下来,再用打印机把它打印出来,这下电脑里清净了吧(7

  “吱……吱吱……”咦?这打印机怎么打个没完没了?我伸头一看,天哪!只见白纸源源不断地从打印机里飞出来,开始围着一个中心点呈漏斗状旋转——不是吧?室内也能刮龙卷风?

  龙卷风飞出打印机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它还以为我是它的主人呢。我拿着杯子想去饮水机那里接水喝,龙卷风抢先一步把饮水机卷到了我面前。这……饮水机来是来了,可水桶和机身也分家了,一桶水全漏到了地板上,电脑房变游泳池了!

  我管不了那么多,拿了几块钱就出门去小卖部买水。买完了水,我一边走路一边喝。咦?怎么越走身体越沉重?我低头一看,原来是龙卷风趁小卖部老板不注意,偷偷地卷走了好几瓶饮料塞进了我的口袋!“小丫头,你拿了我的饮料还没给钱呢?站住!”这……我冤枉啊!

  回到小区,我正准备上楼,抬头一看,咦?楼梯哪儿去了?往四周一看,怎么小区里四处散落着那么多的砖头水泥?不用说,一定是龙卷风刚才跟在我身后下楼梯的时候,把楼梯一层层都掀没了!幸好电梯还在。

  一进家门,我就看到爸爸怒气冲冲地在拖地,看来一顿训是免不了啦。“你给我过来——”爸爸连第一句话都没说完就消失了!我拿出望远镜,跑到窗口四处张望,看了好半天才发现太阳上好像有个米粒一样大的小人。这还用说吗?一定又是忠心耿耿的龙卷风干的。

  龙卷风觉得自己立了功,一定要我陪它玩。它在屋子里转啊,闹啊,扫帚上了床,电视机进了浴缸,牛奶和洗衣粉、面粉搅拌在了一起,各种家具跳起了华尔兹……老妈啊,这可是你惹的祸,你回家之后,可得自己收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