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的故事

  在我的记忆里,我有很多很多成长的故事,大都没有什么印象了,但唯独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在游乐场玩得经历。

  当时,我大约五六岁吧。当时刚来北京,还没有上学,所以整天我都十分悠闲自在,无忧无虑。

  一天,妈妈带我去金源地下游乐场玩儿,我一进游乐场,就去了一个有各种玩具的地方玩,玩得正起劲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有趣而又刺激的景象。一个大姐姐在一根栏杆似的东西那儿,用手抓住栏杆上的绿把手,然后双脚离开地面,整个人都吊在了上面,眨眼之间,绿把手便顺着油漆栏杆滑了下来……整个过程是那么的惊险、有趣,弄得我手心直痒痒哩。恰好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宝贝,是不是想玩了?”她询问道。我点点头,却又摇摇头。“到底想不想玩?让妈妈教你吧!”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便下定了决心。妈妈先站到栏杆的一半处,让我试试,我抓住把手,闭上眼睛,双脚一抬,妈妈准确无误地接住了我……就是这样,我练了一遍又一遍,胆子也越来越大了。终于,我已经能快活地滑来滑去了!

  通过这一次的经历,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大胆尝试才能成功的道理。

  啊!我今天可真是受益匪浅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