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成长故事_8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故事,故事中有酸甜苦辣,有快乐,有悲伤……成长的故事令人回味无穷。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小时候总是缠着爸爸妈妈睡,一刻也不能分开。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有事要去姑姑家。我当然不敢独自在家,便闹着要一起去。可是妈妈却对我说:“好宝贝,我们去去就回,你在家好好呆着,困了就睡觉。”

  爸爸妈妈走了,家里空荡荡的,一片寂静,连我的心跳声都能听见。我只好打开电视,让电视的声音陪伴着我,不一会儿,我就看腻了,可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无可奈何地钻进了被窝里。突然,从阳台上传来了一阵可怕的声音,“叮叮咚”……一阵一阵的声音传来,我的心里直起鸡皮疙瘩。我从电视里看来的那些恐怖的画面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怎么办?怎么办?我把头用被子死死地蒙住,可是声音还是不断地传来,不行,这样下去,我会被吓死的。

  我索性坐了起来,不停地对自己说:“勇敢,要勇敢……”我小心翼翼地向阳台走去,手里还拿着一根棍子。走近一看,我悬着的心顿时落了地,原来是外面起风了,风吹动衣架子发出的声音。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又回到了床上。在被窝里辗转了一会儿,卫生间里又传来了“滴答滴答”的声音,我刚平静下来的心又忐忑不安了,这次又是什么声音呢?不管是什么,我都不敢起来了,我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弄得满身是汗也顾不上了。在漫长的等待之后,我终于听到了钥匙转动的声音,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迫不及待地从床上跳下来,果然是他们,我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断断续续地跟妈妈讲着今晚的遭遇,爸爸妈妈听了,都大笑起来,妈妈轻轻地拍着我说:“傻孩子,一些声音就把你吓成这样,你还说自己要变勇敢呢?”我听了害羞地低下了头。

  现在想想,多么可笑的事情啊!不过,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次经历,它将在我的成长册上留下宝贵的一笔。